极客头条贡献者招募:欢迎懂分享的人

涿郡小民 2015-11-20 11:08:03
关于极客头条:极客头条是一个发现、分享干货的地方,人人都是主编,http://geek.csdn.net

-------------------------------------------------------------------------------------
我们组建了一个极客头条贡献者群,建立这个群,其实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挖掘我们社区中热爱分享的成员。我们可以一块讨论技术,讨论极客头条,讨论社区。

我们认为,每个技术人都会有自己独到的发现。我们每个人将发现分享出来,又能帮助其他人发现更多有价值的东西。一位活跃在极客头条的贡献者对我说:

Google可以帮助我学到知道的东西,极客头条可以让我学到不知道的东西

这种思考很有角度。搜索Google,是因为你知道要找什么,Google后就能看到想要找的内容;如果想不到或不知道,就找不到。极客头条是开发者自己分享平日发现的内容,各种分类都有,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开阔视野。

这就是我们招募贡献者的原因,让更多的人把自己的发现分享出来。

如果要加入,需要你具有:

* 极客头条使用经验:在极客头条分享过内容,或经常在极客头条阅读、评论;如果从其他地方看到这条消息,只是为了好奇加入,请在联络前了解极客头条是什么并尝试先分享几条好内容;
* 要愿意分享、善于发现和探索新奇的事情,希望能够把这件事情长期做下去;我们这个群不会设置考核任务,有福利有惊喜,但如果你成为僵尸粉,就会被移除;
* 有自己喜欢的技术方向,阅读范围广,这样才有机会分享别人不知道的内容。


如果你有意向,欢迎联络我:wangdj#csdn.net (将#替换为@),请附简单的个人说明、技术方向、CSDN ID和联络方式(如QQ)。
...全文
109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6-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我排名!!!! 名列前茅!!
yd1044738303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支持
把分全给哥 2015-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喜欢分享
盖伦兄嘚 2015-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支持,
程序员鼓励师 2015-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0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全站用户和CSDN产品经理、运营人员集中交流讨论CSDN各产品问题的通道,欢迎大家提供建设性的建议,让CSDN变得更好。也请大家不要在这里发布招聘、技术问题等无关CSDN产品的内容,谢谢。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社区公告社区
  • CSDN产品汪
  • CSDN官方博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