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P8.1里,如何动态更改 Page.BottomAppBar.CommandBar 的背景色

huajia1990 2015-11-24 12:05:37
由于我要做 即时切换APP皮肤的功能,所以采用了 重写 样式的 笔刷 的方式。

但除了 CommandBar 不听话之外,其他的控件都可以成功的即时切换到我重写的样式。我查了官方文档,如下,

主题资源这些资源在该控件的默认样式中使用。

深色主题画笔若要在深色主题下更改该控件的颜色,

请在 App.xaml 中替代这些画笔。
XAML
<SolidColorBrushx:Key="AppBarBackgroundThemeBrush"Color="#FF000000"/>
<SolidColorBrushx:Key="AppBarBorderThemeBrush"Color="#FF000000"/>

我也在APP.XAML 里重写了上面两个笔刷,但没有起到作用。在切换皮肤的事件中,再重写 这两个笔刷,还是没有作用。向大家请教,我到底该如何做,才能切换CommandBar的Background 呢?
...全文
3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H806732 2015-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aticResource
改成
ThemeResource
即可。
LH806732 2015-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P8.1是用不了DynamicResource的,最近没弄UWP了,是否又可以用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程序代码中使用DynamicResource的方式来使用资源,这样当修改颜色值后,会改变。 请参考: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93086/WPF-StaticResource-vs-DynamicResource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