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hotosmart a320 实现在arm9板上打印

我来也12 2015-11-24 02:30:14
我的linux是在虚拟机上安装,版本用的是fedora17,安装了hplip-3.15.run可以在fedora上面可以实现打印。交叉编译ghostscript-8.15版本和hpijs-2.14版本,生成的可执行文件gs和hpijs都放到arm板上了,执行命令:gs -sDEVICE=ijs -sIjsServer=hpijs -dIjsUseOutputFD -sDeviceManufacturer="HEWLETT-PACKARD" -sDeviceModel="deskjet 5550" -r300x300 -dNOPAUSE -dSAFER -sOutputFile="/dev/lp0" ./tiger.ps -c quit后,打印机只打印出一张白纸,墨盒报错。请教各位高手如何解决打印问题。
...全文
4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交叉编译hplip到嵌入式开发板上就可以了?用到cups了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吗?我目前也在研究嵌入式linux驱动usb打印,你是什么思路呢兄弟?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