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怎样把USB摄像头在显示器上输出的实时画面(像素信息),引入到数据库.

qq_27093343 2015-11-24 05:25:03
不通过显示器并且一样自动刷新(只是看不见),数据库里像素点的数据像显示器一样排列. 谁能成功提供代码,
您的提问共收到 1 条回答,采纳一条您满意的答案吧! 2015-11-22 13:21 大气层的云 网友推荐
用directshow获取帧缓存,转换为标准图像格式(比如jpg,png这些),存储到数据库的image字段里就行了.
追问:2015-11-22 14:18
•转换为标准图像格式后,好象要经过解码,数据库里数据才能和显示器屏幕的像素点逐一对应排列,我要点是数据库里数据顺序和显示器屏幕的像素点排列顺序逐一对应。VB.NET我是初懂皮毛,望大师详细并给出代码!

...全文
17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