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库)PowerUI 2.3.5 for PB9/10.5/11.5/12.5

路人甲cw 2015-11-25 11:19:38
PowerUI是PowerBuilder平台下的专用界面库,采用PBNI完成底层绘图,控件功能使用PowerScript实现,兼容PowerBuilder原有的控件。目前PowerScript源码按BSD协议开放,使用者请遵守BSD协议内容。
功能简介:
所有PowerUI控件都有一个theme对象,通过此对象来定义界面外观。
控件具有独立的绘图缓存,并支持淡入动画效果。
目前支持的图像格式有bmp、ico、gif、png、jpg,部分控件支持动画格式的gif。
支持从本地路径、资源文件(PBD/PBL/DLL/EXE)和PowerBuilder预设资源加载图像,并且具有全局缓存,同一路径的相同大小的图像在运行时只有唯一的副本并在程序退出时统一释放。
控件文本支持系统DPI缩放设置。
颜色格式统一采用ARGB,控件可以通过响应OnGetColor等事件来修改预定义颜色。
所有控件都可以自定义颜色风格而无需修改PowerUI源代码。
-------------------------------------------------------

--------更新说明--------
PowerUI 2.3.5(2015-11-25):
1.[新增]托盘图标功能对象(n_trayicon)
2.[新增]全局函数AddFontResource/RemoveFontResource用于附带字体资源
3.[新增]窗口状态栏(StatusBar)的图片子项支持文本提示(of_AddIcon)
4.[新增]按钮(s_cst_button)和工具栏(u_cst_toolbarstrip)增加动画图像支持
5.[完善]完善DropDownListBox控件
6.[调整]n_cst_ribbonbar_theme移除#CategoryBorderMargin/of_SetCategoryBorderMargin属性和函数,添加#TabStripBorderStyle/#TabStripBorderMargin/of_SetTabStripBorderStyle/of_SetTabStripBorderMargin属性和函数
(特别说明:从2.4版本开始#BorderStyle属性为RibbonBar客户区的边框风格,#TabStripBorderStyle为标签栏的边框风格,#BorderMargin为RibbonBar客户区的边框间距,#TabStripMargin为标签栏的边框间距)
7.[新增]附带了JSON解析库
8.[修复]修复了与ToolTip相关的内存错误
9.[修复]一些BUG修复
---------------------
PowerUI 2.3(2015-10-25):
1.[新增]标准DropDownListBox控件
2.[新增]n_cst_ribbonbar_break/n_cst_taskpanelbar_break对象用于折列/行
3.[新增]DataWindow增加标题栏支持
4.[优化]优化RibbonBar/TaskPanelBar滚动效果(最小单元为Item而不是Panel)
5.[调整]SplitContainer默认不再显示折叠按钮,只显示展开按钮,折叠通过双击分割条实现(去除#DBClkOnSplitBar属性)
6.[新增]窗口支持PB Graphic对象(带反锯齿)
7.[新增]工具栏(u_cst_toolbarstrip)支持添加文本(of_AddLabel)和图片(of_AddIcon)
8.[新增]文本编辑框控件增加默认文本显示功能(of_SetDefaultText)
9.[新增]theme对象增加of_UpdateBegin/of_UpdateEnd函数以实现批量更新属性,提高更换主题时的效率
(采用此方法设置属性时将不会触发控件的OnThemeChanging事件,并且多次改变同一属性时最后生成的OnThemeChanged事件会被合并)
10.[新增]附带了XML(支持XPath 1.0)/SQL解析对象
11.[新增]RibbonBar增加右键单击事件OnItemRightClicking/OnItemRightClicked
12.[调整]去除#DoubleCache属性,所有控件始终使用缓存绘图
13.[优化]优化了字体效率
14.[完善]优化了兼容性
15.[修复]一些BUG修复
---------------------
PowerUI 2.2.2(2015-08-06):
1.[优化]优化了加载PBR资源的效率
2.[修复]一些BUG修复
---------------------
PowerUI 2.2.1(2015-07-07):
1.[新增]u_cst_layout布局控件
2.[新增]TabControl标签停靠动画
3.[新增]SplitContainer分割条鼠标双击折叠/展开属性(#DBClkOnSplitBar)
4.[新增]字体缓存
5.[优化]细节美化
6.[修复]一些BUG修复
---------------------
PowerUI 2.2(2015-06-13):
1.[新增]标准TreeView控件
2.[新增]标准VScrollBar/HScrollBar控件
3.[新增]所有PowerUI的系统控件(包括MDI窗口与普通窗口以及DataWindow)都美化了滚动条,允许用户修改其大小和颜色(!!!)
4.[修复]一些BUG修复
---------------------
PowerUI 2.1(2015-06-01):
1.[新增]SplitContainer新增标题栏功能
2.[新增]SplitContainer新增of_Reset函数重置控件(与of_ResetLayout不同),Panel增加of_SetMargin(原of_SetBorderMargin)/of_SetPadding等函数
3.[新增]新增APNG动画图像支持
4.[新增]窗口状态栏与标题栏图像支持设置为动画图像
5.[优化]重新设计了工具栏隐藏下拉菜单,与工具栏行为与外观一致
6.[新增]弹出菜单(n_cst_popupmenu)支持独立的事件响应,同时保留原来的用法与功能(!!!)
7.[新增]TabControl支持添加窗口对象(感谢Coffee提供的改进)
8.[新增]所有支持添加菜单对象的控件都可以以类名的方式添加菜单,也可以添加未初始化的对象,不必提前创建对象,控件将会自己管理菜单的生命期
9.[调整]所有控件的文本对齐功能被移到对应的theme对象下统一控制
10.[优化]窗口状态栏子项始终垂直居中
11.[修复]一些BUG修复
---------------------
PowerUI 2.0.1(2015-04-24):
1.[新增]SplitContainer新增SaveLayout/LoadLayout函数,用于保存当前布局信息和恢复布局信息
2.[调整]调整SplitContainer折叠按钮的点击区域,提高鼠标命中率
3.[修复]一些小BUG修复
---------------------
PowerUI 2.0(2015-04-20):
1.[新增]PBR资源协议(支持从PB编译的PBD/PBL/DLL/EXE中加载图像,HTMLayout暂不支持)
2.[新增]TaskPanelBar控件
3.[新增]SplitContainer控件
4.[新增]标准CheckBox控件
5.[新增]标准RadioBox控件
6.[新增]标准SingleLineEdit控件
7.[新增]标准MultiLineEdit控件
8.[新增]标准EditMask控件
9.[新增]添加了更多DEMO
10.[新增]窗口菜单对象(n_cst_window_menubar,任何类型的窗口都能拥有菜单栏)
11.[新增]MDI窗口支持
12.[新增]TabControl标签浮动支持
13.[新增]TabControl/ShortCutBar/ToolBarStrip动态加载对象支持(任意控件)
14.[新增]自定义各圆角边框半径大小支持
15.[新增]RibbonBar Panel的缩放顺序直接在Panel对象中定义
16.[优化]RibbonBar/TaskPanelBar的CheckBox/RadioBox的行为按标准控件重写
17.[优化]优化RibbonBar的加载速度
18.[新增]每个控件都提供了对应的绘制背景的事件,允许用户画自己的背景(OnEraseBkgnd/OnNcEraseBkgnd)
19.[优化]重新封装了PopupMenu,修复了底层的BUG
20.[优化]重新封装了Font对象,支持设置阴影风格(普通、发光)
21.[调整]精简了用户对象
22.[完善]解决修改窗体代码后需要完全编译的问题(!!!)
23.[新增]主题化DataWindow边框和内部线条颜色
24.[完善]解决PB12.6兼容性问题
25.[完善]解决PB9下HTMLayout乱码及崩溃的BUG
26.[优化]优化了部分控件的性能,取消了部分控件的属性或函数
27.[修复]修复了各种BUG
-------------------------------------------------------
CSDN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aoqiangz/9300201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dDgAtMT
...全文
4611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华软科技 2016-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werUI界面库 deactive 如果 是 opensheet 的窗口, 失去焦点时候 deactive 不响应。谁能解决
zhoumfk 2016-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PB,没有用过框架,也不知道怎么使用框架,但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精神。
newlyl 201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分享,收藏了
nygq 201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是非常漂亮
huuqj 2016-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威武,支持PB,顶起!
青衣墨莲 2016-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个好东西
WorldMobile 2016-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界面非常漂亮,感谢分享
guan0ying 2016-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WorldMobile 2015-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个
qq_17045199 2015-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拿了楼主的东西,就要感谢,谢谢
jlwei888 2015-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的 不错
leadinggroup 2015-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 支持 顶
北京大丸子 2015-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要顶,比较不错,期望视频教程
singsongs 2015-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是个好东西,支持壹个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