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apic 介绍~~~~

Panda_Master 2015-11-27 03:19:10

x2apic为Intel提供的xAPIC增强版,针对中断寻址、APIC寄存器访问进行改进优化。在虚拟化环境下,x2APIC提供的APIC寄存器访问优化对于性能有明显改进。
关于使用 x2APIC 选项
可以从 BIOS Setup Utility 启用或禁用 x2APIC 体系结构。访问 BIOS Setup Utility,选择 "Advanced"(高级)> "CPU Configuration"(CPU 配置)> "x2APIC" > "Enabled"(启用)或 "Disabled"(禁用)。然后退出并保存更。

请注意下列有关 x2APIC 选项的条件:

Oracle Enterprise Linux 5.6:为安装禁用 x2APIC。安装后,如要使用 UEK,则重新设置为启用 x2APIC。

Oracle Enterprise Linux 6:为安装和操作启用 x2APIC。

RHEL 5.6:为安装和操作禁用 x2APIC。

RHEL 6:为安装和操作启用 x2APIC。

SLES 11 SP1:为安装和操作启用 x2APIC。如果使用 XEN,则禁用 x2APIC。
...全文
290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为什么要学习这门课?】  传统Cisco设备的配置是通过命令行实现的。然而,整个行业的运行模式不断演进,越来越多的配置是由软件来执行的,这种方法通常被称为软件定义网络(SDN)。SDN是一种新兴的架构,它让网络策略实现和网络资源管理变得更容易、更经济。它通过将网络控制与网络硬件两者解耦来实现,允许通过编程控制网络,底层网络基础设施由应用程序和网络服务管理,而不是单独配置。 【课程亮点】  网络可编程基础这门课介绍了以SDN为核心的网络理论,并检查了在思科ACI网络中发现的组件。此外,本课程还涵盖了Python编程,这是网络编程能力所需的一项关键技能。最后,本课程通过在思科的DevNet网站为大家实践演示了多个网络可编程性练习。 【讲师介绍】  Kevin Wallace(凯文·华莱士)—— Walt Disney World迪士尼世界网络专家、思科多领域认证专家SKevin Wallace(凯文·华莱士)的网络设计经验可以追溯到1989年,他曾是沃特迪士尼世界的网络设计专家,思科Skillsoft课程的讲师、思科Learning Partners(CLP)课程讲师,东肯塔基大学的网络负责人。凯文是思科认证的系统讲师(CCSI) ,拥有双CCIEs认证,同时在路由、交换机、协作、安全、设计及数据等多个领域拥有思科公司或协会授予的专家证书,凯文还为Cisco Press出版了大量视频课程及书籍。 【课程收获】  掌握SDN开发技能学会使用基本的网络可编程工具和技术 了解开发网络自动化应用程序所需的Python编程基础使用api-em实现企业网络自动化使用APIC实现数据中心网络自动化配置Telnet、SSH和NETCONF

9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