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兄弟会未来有什么突破性的发展

nkl78 2015-12-08 03:31:54
什么是兄弟会
  兄弟会是兄弟连IT教育推出的一种新型教育模式。兄弟会的新,表现在:
  1、纯免费,后期也不会收一分钱。不要担心是后期贷款分期还钱,兄弟会向大家承诺不收钱,就一分钱也不会收的。
  2、师徒制。加入兄弟会,就是会员。会员和导师之间是亲密的师徒关系。即在以后的工作中徒弟遇到任何问题,师傅都会帮忙。
  3、牛逼的导师团队。
  兄弟会集中兄弟连的资源,结合企业资源,专门培养IT高端人才。程序员的发展缓慢,在企业中找不到存在感,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领导主管只看重结果,所以很多程序员顶着巨大压力工作的同时,会产生迷茫,对未来失去信心。所以程序员会频繁的跳槽,工作不稳定,变动性大,让很多程序员无奈却又离不开这个圈子。兄弟会推出新的模式,让程序员向更高层次发展,普通程序员发展慢,专家帮你做职业规划,企业创始人直接培养,6个月的磨练,让你至少在行业圈增加三年工作经验。
  兄弟会纯免费是真的吗?
  兄弟会投入这么多精力,就是想培养一批高端的IT人才,培养过程中一切费用都由兄弟会自己负担。成长期间参与的收费项目,还会获得高额的劳务报酬。不收费是因为兄弟会想搞一个真正的教育。有多少高额的费用将真正想学习的人拒在了门外?所以兄弟会降低学习的门槛就是让更多的IT爱好者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有机会接触高端圈子,改变自己的人生。
  兄弟会的培养方向
  会员发展方向:兄弟会的培养目标分为三个阶段:即前期、中期、出孵期。
  每期都有不同的工作任务:
  前期——导师为每个会员安排一个指定的学习任务,导师会根据每个会员的学习情况,指出每个人的不足,因材施教,兄弟会的因材施教不是只说不做的。在兄弟会,有足够的资源,导师团队多,工作场所高大上,四个导师共同培养一名会员,在兄弟连,因材施教是真正落实的。兄弟会的会员是五人一组,人数少,节约了大量的资源,导师也不会因为培养的会员多而分散注意力。所以每一位会员都可以享用兄弟连大量的资源。
  中期——每个会员的任务依然很重。根据大纲完成学习内容,根据导师安排完成工作内容,企业走访,让每个会员面对面和企业的老总交流对话,对互联网,创业圈有深入的了解。
  出孵期——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决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牛逼的导师团队
  兄弟连创始人李超,分享自己创业、企业管理的亲身体验和感受。李明,兄弟连的合伙人,擅长职业素质课和Linux运维。高洛峰也是兄弟连的合伙人,是兄弟连的技术总监,《细说PHP》的作者,负责会员的技术培养。陈玉龙是兄弟会的CTO,IT技术无所不能,负责会员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项目的离岸外包。
  兄弟会每月会由导师带领走访企业,听企业的创始人分享创业过程。听公司的CTO讲技术、项目经验。对一个程序员综合能力的考察,不仅看工作能力,还看他解决问题,抵抗压力的表现。
  兄弟会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资源
  兄弟会有高大上学习办公场所,办公用品应有尽有,兄弟连云课堂价值几十万的在线课程免费供大家学习。这里有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讨论,不懂就问的自由学习环境让每个人一个自由发展的空间。兄弟会实行的是师徒制,师生关系只是一时的,而师徒关系是一世的,师生关系,老师抱的是一种按时上课,准时下课的心态,得过且过就行。可能上完课班上有多少个学生老师都不知道,而师徒关系就不一样了,师徒关系意味着:不是所有的学生都能拜师学艺的,师傅会挑选有天赋肯努力的人作为自己的弟子,即使会员毕业以后,工作遇到问题,师傅帮你解决。告诉一个男生最关注的问题,这里有美女助理,当你做项目时,温柔的美女为你冲一杯咖啡,你是不是马上精神抖擞了呢?
  兄弟会规划好了每个会员的未来,如果你想从程序员转型讲师,兄弟会则培养你的口才和讲师基本素质。如果你想晋升公司项目经理或称为CTO,加入兄弟会,兄弟会众多牛逼导师帮你实现愿望。
  兄弟会会员招收条件
  兄弟会的招徒有一定的限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来兄弟会学习的。加入兄弟会,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从事开发行业两年以上的程序员,底子越厚越好,语言和发展方向不受限制。
  2、兄弟连毕业的学员。从兄弟连毕业的学员如果得到更高的发展空间,就可以报名参加兄弟会。
  3、在大学期间是计算机相关专业,技术牛逼,是公认的尖子生,或者跟随导师做过两个以上上线项目。
  兄弟会的会员,不要求你必须有高学历,只要你符合以上条件,而且头脑聪明,乐于学习,能够勤学苦练,最重要的是坚持自学,自我约束力强就可以报名兄弟会。
  兄弟会注重高端人才的培养,让每个想学习的人拥有一次真正接触高端圈子的机会,来兄弟会,你的高薪,你的梦想,你的未来不是梦!
  兄弟会咨询扣扣:2045057620
  兄弟会地址:www.itxdl.cn/xdh/
...全文
13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