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Life智慧家庭应用开发大赛 路演作品展播]:领耀东方:把长寿区空气搬回家

OpenLife 2015-12-08 05:00:39

“互联网+”是全球化产业热点,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及应用服务进入家庭市场,产品同质化、体验欠稳定、规模难上量等各类问题逐渐浮现。


出现此类问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传统设备制造企业在当前阶段仅关注于智能硬件的技术实现及云端资源的丰富,忽视了中间环节“管道”的作用,智慧家庭“云-管-端”并不能有效互联所致;缺乏可靠连接的应用在市场上使用,久而久之会让最终用户对智慧家庭的可应用性失去信心,从而影响行业的发展壮大。

电信级端-管-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公司致力于“智慧家庭商业生态的开拓与创新”,提出了OpenLife智慧家庭生态发展计划,凭借在电信市场积累的海量用户及商业运作经验,联合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应用商、智慧家庭硬件企业及家庭服务企业组成商业伙伴生态圈,推出开放的智慧家庭网络支撑平台,帮助智能硬件厂家提升应用体验、助力电信运营商战略转型,并为数亿宽带存量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电信级智慧家庭服务,共建繁荣共赢的智慧家庭生态圈。


为让更多企业了解OpenLife智慧家庭生态圈,激发传统智能硬件与智能管道的创新、融合,孵化出适合运营商渠道的智慧家庭业务,华为于2015年9月正式启动了“智慧家庭,放享生活——2015首届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应用开发大赛”!只要产品聚焦于智慧家庭,并能有效调用或集成华为SDK实现应用创新,就可以报名参赛。

2015年10月19-20日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一批优秀的参赛作品凭借出色的创意及方案在大会期间进行公开发表(华为开发者大会现场覆盖2000多行业人士及50家媒体)和路演,如下为大赛路演作品展播:

...全文
14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nd_Hacks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工顶~~~

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Life
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深度学习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OpenLife智慧家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