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uttyGen.exe 基于SSH-2 RSA生成的Public key 转成 pem(OpenSSH)或 RSA XML KEY 格式

dataadapters 2015-12-15 10:15:03
如题, 我的最初的需求是这个样子的:系统支持WebService和SFTP两种方式的数据交换,现在已有了SFTP,要新增WS。 我们要求客户提交数据时,交对数据进行数据签名(基于RSA)。 所以想两咱试共用一对key, 但PuttyGen,生成的并不是一个标准的key格式。

现在我能所到的是, C#能处理PEM和XML格式的Key. 对于private key,PuttyGen就有一个工具将它转成pem(OpenSSL)格式的,这个OK;但对于public key,一直没找到如何转成能用的格式。
...全文
10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