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用IPv6访问本地应用或局域网应用

Neetgo 2015-12-16 10:32:31
环境:
Windows 7
Java 7
Tomcat 7

问题:
部署一个Web应用在tomcat上,平时访问都是用IPv4地址访问,如http://192.168.1.1:8080/webapp。现在想用IPv6地址访问,直接在本地访问或从局域网中的其它机器访问,服务器的IPv6地址是

本地链接 IPv6 地址. . . . . . . . : fe80::8d14:daf8:223c:a5fd%70(首选)

直接这样访问, http://[fe80::8d14:daf8:223c:a5fd]:8080,显示连接超时

连接超时

fe80::8d14:daf8:223c:a5fd 的服务器响应时间过长。


查看网络连接状态,显示IPv6无网络访问权限,即访问不了网络,照着度娘上的一些文章来弄,还是无网络访问权限,我想可能跟路由器有关。即使访问不了网络,那至少也可以在本地访问应用的啊。

IPv4 连接 : Internet
IPv6 连接:无网络访问权限


第一次玩IPv6,了解较少。请问各位大神,能否通过IPv6访问本地应用的?怎样访问?我现在的环境中,是否存在什么问题?谢谢。
...全文
23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e_hun1025 2019-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搭建在本机,然后以本机IPV6地址访问。 如果放在局域网内,需要局域网的路由器支持IPV6才行。
kmsch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理与ipv4是一样的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