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VB 连接Access数据库查询某时段内数据

liuyi0524 2015-12-17 01:31:52
例如 :我想查询2015-12-13 15:30:00 至 2015-12-13 15:31:00之间的数据

Access数据库内DateAndTime列数据类型是Date/Time 格式为 2015-12-15 12:23:43
VB里设置两个DTPicker控件,格式已设置成yyyy-MM-dd HH:mm:ss格式

查询语句如下

Adodc1.RecordSource = " select * from FloatTable where Format(DateAndTime,'yyyy-MM-dd HH:mm:ss') between '&DTPicker1.value&' and '&Dtpicker2.value&'"

运行后查询结果为空,请问何解?非常感谢!
...全文
2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i0524 201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还是格式问题正确格式应为 Adodc1.RecordSource = " select * from FloatTable where DateAndTime between #" & DTPicker1.Value & "# and #" & DTPicker2.Value & "# " 感谢大家!!!!
liuyi0524 201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ldy 感谢回答 红色的部分一开始我写的是DateAndTime是access数据库的一个字段,但是运行后会报标准表达式数据类型不匹配错误。改成红色部分后不报错了,但是查询结果为空,另外加了# 也不行,结果还是空 各位给看看,多谢!!
worldy 2015-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odc1.RecordSource = " select * from FloatTable where Format(DateAndTime,'yyyy-MM-dd HH:mm:ss') b etween '&DTPicker1.value&' and '&Dtpicker2.value&'" 红色的那个是傻东西? 那个位置应该放的是数据库表的一个字段名,而不是一个值,否则,你会得到所有的记录或者得不到任何记录 蓝色那个位置的前后必须加日期符号(#)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