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qq_33418116 2015-12-18 08:42:51
某公司的雇员分为以下若干类: 
Employee:这是所有员工总的父类,属性:员工的姓名和生日月份。 
方法:getSalary(int month) 根据参数月份来确定工资,如果该月员工过生日, 则公司会额外奖励100元。 
SalariedEmployee:Employee的子类,拿固定工资的员工。属性:月薪 
HourlyEmployee:Employee的子类,按小时拿工资的员工,每月工作超出160 小时的部分按照1.5倍工资发放 
属性:每小时的工资、每月工作的小时数 
SalesEmployee:Employee的子类,销售人员,工资由月销售额和提成率决定 属性:月销售额、提成率 
BasePlusSalesEmployee:SalesEmployee的子类,有固定底薪的销售人员, 工资由底薪加上销售提成部分     属性:底薪。
...全文
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朗晴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at are you 弄啥哩~?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