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不住来求助了!!itunes 安装问题

martinze 2015-12-21 10:56:48
小弟我新换的台式机配置如下:
电脑型号 技嘉 B85M-D3V-A 台式电脑 (扫描时间:2015年12月13日)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Xeon(至强) E3-1231 v3 @ 3.40GHz 四核
主板 技嘉 B85M-D3V-A ( 英特尔 Haswell )
内存 8 GB ( Team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GALAX GX024010A100-A1 ( 240 GB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 2 GB / Nvidia )
显示器 通用非即插即用监视器
声卡 瑞昱 ALC887 @ 英特尔 Lynx Point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技嘉

还有个小果6

我想自己制作个铃声 所以就下载了个itunes和爱思助手。结果itunes安装上启动,链接手机,提示如图1 按提示来无果。将安装包解压再分解安装依旧无果。而且服务里没有apple mobile support 这项。在网上找了不少帖子 都没法解决。哭死了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dc815137484fdf723bf73e1.html 这个我也试了,结果……555,我连installer都找不到,更别提生成log文件了。

求大神指点!江湖救急啊!!!! 没法解决 我真是要上吊了!!是在别的睡不着觉了,上来发个贴子求助!!
...全文
4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tinze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起顶一下!求助求助
martinze 2015-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帮忙嘛?
martinze 2015-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那注册表里 没有对应的installer这一项 对应的策略组里也没有找到。 难道是因为系统的问题吗?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