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svn无法连接的问题

ronvan 2015-12-23 09:09:13
本人小白,接触linux系统时间不长。前几天需要搭建一台svn服务器,在网上找了一些帖子花费了半天时间终于弄好了所有配置,但是用TortoiseSVN的Repository Browser始终无法连接,提示unable to connect to repository at URL'XX.XX.XX.XX'。

首先介绍下背景:
1、系统为centos6.6(basicserver)
2、用yum安装的subversion
3、为了找出问题,我又用另一台机器安装了centos的desktop,在工具栏→系统→管理→防火墙→其他端口中添加了tcp和udp的3690端口,然后这台desktop就能正常访问。
4、我将desktop主机中/etc/sysconfig/iptables中的两条规则“-A 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3690 -j ACCEPT“和”-A 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udp -p udp --dport 3690 -j ACCEPT”加入到basicserver的iptables中,这台basicserver的svn依然无法访问,仍然提示相同的错误。 另外,百度里有人说要在TortoiseSVN的设置中清除下保存的数据,这一步我也做了,然并卵。

求问各位大神,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是防火墙还要做一些其他的配置?(我两台设备的subversion的配置都是一毛一样的)
...全文
1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