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取消referrer关键字 求支招

一洽客服系统 2015-12-25 09:57:39
加精
百度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取消了非付费类跳转来源中的关键字参数,这对我们公司的业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们需要根据用户的浏览行为和各种事件分析和挖掘用户的价值,但关键字又是一个很重要的要素,希望有能人异士可帮助出谋划策来获取百度的关键字,各种方法投机取巧只要能获取到来源的关键字即可。

比如我百度搜索站长之家 进入站长之家的首页 此时站长之家站点的头信息 referrer显示为:
https://www.baidu.com/link?url=LiTSKREakt6TRJtMmqrZie49J2fomiuYLwek8mcwHT-dankkimZC1IrkpMv_yLAK&wd=&eqid=de81f25c000dd17900000005567ca15b

关键字参数wd为空

通过url eqid 参数理论上可以有获取到关键字 求漏洞
...全文
13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洽客服系统 2016-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没人愿意分享漏洞喽 结贴
一洽客服系统 2015-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近期应该有办法投机取巧的 原来关键字那么大的业务量 百度为了不影响其自有的业务可能开辟了不少的接口,最终目的是百度会取消所有跳转的关键字 和google一样 ,到那时就不用在考虑这个问题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获取关键字 不过百度取消了wd关键字,那你没法获取了啊 比如csdn: https://www.baidu.com/link?url=cO2ei4wFDjxjgJhbyyGdxj3dHrD1CPwHaCvvHZUaTfa&wd=&eqid=d6f26a74000fbaa400000002567ca8cb wd依旧为空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