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delphi里面文件操作

wxt00 2015-12-31 11:27:35
需要先通过数据库来查找数据(批次),
然后根据该列数据,来做文件操作:
在另外一台共享文件的计算机里面(共享有账户、密码),特定的文件夹里,将符合要求的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名称包含批次信息的,若有两个符合同一个个批次条件,就要选择日期最新的),复制到本地的文件夹里面


我从没在DELPHI里面做过文件的操作,各位大侠,帮帮我呢。
...全文
39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hoo163 2016-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内查询数据好办。难点是登录另一台PC的共享目录中。 建议: 1、通过窗口登录“共享文件”目录; 2、查询数据; 3、拷贝文件。
爱水心寒 2015-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可访问的电脑上共享文件夹中的文件通过CopyFile就可以拷贝到本地:CopyFile('服务器上文件的目录',‘本地的文件目录’,Flag). 其实Flag为True时,当本地存在时则不覆盖,为False时,本地存在就覆盖。你说的符合要求的文件夹可能你自己还需要判断一下,如果是要拷贝文件夹,也可以通过循环文件夹中的文件来拷贝。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