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DAsyncSocket 客户端连接成功后即主动断链

zy_hangzhou 2015-12-31 12:26:52
昨晚一切正常,今早发现这个世界变了……

GCDAsyncSocket建立的客户端主动连接上服务器后,立即断连,然后重连,然后继续断连……

经跟踪发现,是由于连接成功后,GCDAsyncSocket的回调函数CFReadStreamCallback和CFWriteStreamCallback分别收到了kCFStreamEventErrorOccurred消息,错误原因为:The operation couldn’t be completed. Socket is not connected.

我屏敝掉客户端业务层的所有消息接收和发送操作,服务端业务层的消息发送操作后,现象仍然如此。

但如果我注释掉这两个函数里主动断连的那条语句后,收发消息一切工作正常。说明连接是正常的!

我猜测应该是GCDAsyncSocket或CFSocket内部执行什么动作时过快,在连接还没建立时尝试,导致出错,将正常连接给主动断开;或者某样参数判断错误。

还请大神们指点一下,能有结果最好,没有结果也指点一下定位思路。
多谢!
...全文
5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7814179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s sad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