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年后是不是ios好找些呢?

qq_20547725 2016-01-11 08:24:46
本人12年本科毕业,在老家做了一年设计,13年底去达内培训的c++, 14年开始做c++开发,在一个国企,工资5k,到目前只涨了5百,但是有年终奖,平均下来一月到手6000吧。感觉很低,心里很不是滋味(之前一起培训的现在到手都8K了,),现在做了有2年了,基本学到的东西不多,都是做些小的模块.但是15年 这一年我自学了ios,打算转ios(因为工资高) 自己做了2个项目,一个团购类,一个新闻类。都已经上架,自己包装了下简历,说自己有2年ios经验。这几天投了投简历,基本没有回复,感觉很迷茫现在。听说ios培训的太多了。已经烂大街了。我投智联招聘的简历基本投了后,一看说还有2000左右人等待面试,年前是不是不太好找啊,年后会不会好找呢。
...全文
2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849443636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好找,年前跳槽的人不多.都是拿完年终奖后跳槽
海的天空1661 2016-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要是技术,技术高 ,到哪里都可以,现在很多出来的基本经验很少,但是如果你的技术很高,基本没问题。

5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