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88E1111的技术支持

张桂中 2016-01-13 03:06:57
网口88E1111芯片问题咨询
1. PC设置强制设成100M双工模式,88E1111通过硬件设置成自动协商模式,外围按照推荐电路搭建,88E1111上电后网口与PC相连LED_link100灯亮,LED_duplex指示为灭,该种情况下网口芯片与DSP不能正常交互。出现该种情况的原因有哪些?
2. 88E1111是否支持仅仅只由硬件配置而不需要软件配置?如果需要通过软件配置,其操作流程时怎样?
3. 88E1111的LED_link1000,LED_link100,LED_link10,LED_duplex,LED_rx,LED_tx能否正确表示芯片88E1111的工作状态。
4. 88E1111的六个输出管脚脚LED_link1000,LED_link100,LED_link10,LED_duplex,LED_rx,LED_tx来硬件配置CONFIG0,CONFIG1,CONFIG2,CONFIG3,CONFIG4,CONFIG5,CONFIG6。LED_link1000,LED_link100,LED_link10,LED_duplex,LED_rx,LED_tx输出脚处于高电平状态和其输出为低电平是否影响CONFIG0,CONFIG1,CONFIG2,CONFIG3,CONFIG4,CONFIG5,CONFIG6的配置。
5. 能否通过仪表来看网口芯片输入输出的差分线信号质量,如果可以需要哪种仪表。
...全文
33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张桂中 2016-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个联系方式兄弟,我想请教你88E1111的几个问题
精灵红魔 2016-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8E1111从设计上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如果没物理连接主要查硬件配置,如果有物理连接就看下rgmii的收发时钟延迟使能没有,这个要通过软件通过mdc/mdio接口来设置寄存器使能,默认是不使能的,如果没有使能是通不了的。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