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中实现多线程网络编程,实现两个线程并发访问一个资源

大地七枷社 2016-01-15 11:07:40
如何在IOS中实现多线程网络编程,实现两个线程并发访问一个资源,我在数据连接类中实现了

NSURLConnectionDataDelegate,但是试了NSOPeration和GCD的方法,都没有成功,求高人指点迷津,谢谢!

使用NSOperation在启动了数据连接后,会报

something other than the operation queue it is in is trying to start the receiver'

的错误
使用GCD也没整明白,求指点,谢谢,最好能有个例子,多谢了!

我要实现的功能是:
在接收到访问一个url的返回后,通过实现委托协议的connectionDidFinishLoading来实现后续的程序流程的,假如没有收到返回,则在等待时间内不进行下一步操作,使用NSURLConnection在[conn start]后,线程就结束了。连接发起后,没有在线程中等到connectionDidFinishLoading响应,试了在线程中[NSTheard sleep]的方法但不行,求解决办法,谢谢大家。
...全文
1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