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pushState请教

chro008 2016-01-18 06:32:11
html5 中有 history.pushState方法,可以异步请求时动态更新url,现在我有3个问题请教各位大神。
1:IE9及其以下(IE8、IE9)不支持html新属性的浏览器怎么办?
2:一般这个url怎样设置呢?是当前页面的url再加上请求的参数拼接的字符串吗?
3:如何设置了url,比如:http://localhost:8080/ajax/index.jsp?adtype=1&usertype=2
再次点击键盘上的F5,他请求只是返回index页面的某个容器里的数据,但是整个页面也就没了,只剩下这个容器了怎么处理?即页面请求的url和当前浏览器的url返回不一致,前者返回的是view后者返回的是异步请求数据
...全文
2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6-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5不支持的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的扩展js,使它们支持 如果使用Google的html5shiv包还不支持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if lt IE9]> 
<script src="http://html5shiv.googlecode.com/svn/trunk/html5.js"></script>
<![endif]-->
http://blog.csdn.net/oyiboy/article/details/44258477 http://www.cnblogs.com/flash3d/archive/2013/10/23/3384823.html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