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和SVN整合问题,求助

qq296015668 2016-01-22 09:21:20
环境:
Windows
JIRA 6.3.6
JIRA Subversion plugin2.1.0(插件)

Visualsvn Server3.3.1


现在有两个问题

1.首先SVN搭建了(就只是搭起来了,加了一个可读写的用户,其他的没有)不知道怎么样才能与Jira连接
2.Jira的Subversion Repositories里配置了SVN的相关配置,服务里把延迟调成1分钟,但是一会直接报svn: E175002: REPORT of '/xxxx-demo/!svn/vcc/default'

求助ing.....


...全文
24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zhaocheng_2016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SVN设置好后,你要在JIRA管理员页面-插件-subversion看看版本库状态,如果正常会显示“已生效”。可以通过测试SVN提交变更时注释上相应的问题key,就可以在相应问题页面看看SVN变更记录。 第二个问题:你先确认一下你的SVN版本库正常,如果再有问题,你看看JIRA的日志提示,根据日志提示觉得问题。
bdbody 201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在搜索同样的问题。等待答复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