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可用于 ASP.NET MVC 项目 的“工作流”,支持表单和流程设计就行。可快速开发。

programerACE 2016-01-23 01:27:59
现在在做一个ASP.NET MVC 的项目。有“工作流”这块,以前没涉及到过工作流,现在要做。本想自己学习工作流,再做。但项目时间紧,现在在 寻找可用于 ASP.NET MVC 项目 的成熟的“工作流”,支持表单和流程设计就行。可快速开发、方便集成到现在的项目中。
自己目前查看了“路德工作流”,是一个单独的”工作流“系统。个人使用免费,商用的话需要授权,而且我仔细看过代码。不好集成到想在的项目中。
还有CCFlow。也挺好的,但整个系统太庞大。而且设计流程是采用servlight。不能用在我们的项目中。
熟悉“工作流”的大神门帮帮我。给我推荐几个成熟的“工作流”,给我指指路。现在一直卡在这里。
...全文
45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驰骋工作流 201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考这个朋友的信息:
https://mp.csdn.net/postedit/82593281
驰骋工作流 201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您用好ccflow .
驰骋工作流 2018-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ccflow的作者,老弟说法有点不妥。
ccflow的是核心代码,完全开源的软件。文档都是免费的。 只要您耐心的看文档,问题都可以解决掉的。
已经有数不清的用户使用上了,ccflow, jflow.
如果您有技术问题,可以发布到bbs上,或者到qq群里,都可以得到解答。
xuan.ye 2016-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的答复总是这么一语中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Flow 这类,它就是开源然后用来赚培训费的。你要是想拿来它的源代码随便改,还不给什么培训费,那么它也该劝你们别瞎折腾了。总之是对于这类企业系统,想动不动就从网上下载一个,想用2000块钱的东西改一改就去用户那里去卖20万,这种现成的代码实在是没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用的东西总是很少免费下载的,我们都是根据自己的能力而自己设计所谓的工作流系统。 如果你不是设计师,技术上讨论也就没用。而如果你不是讨论技术,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掏不起钱购买商品化产品,这也就没法了。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