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window10 平板 如何读取它上面的GPS的数据

seinu 2016-01-25 10:24:18
各位大侠,本人碰到一个问题,如下描述:
有ThinkPap 10的平板一台,操作系统是windows10 ,自带GPS芯片。
开发环境是vs2010 C# ,开发一个window form程序,定时读取GPS的数据,然后把经度和纬度保存到其它地方。
以前没有涉及过这块的开发,在网上查找了许多资源,有System.Device.Locatio或Windows.Devices.Geolocation这些命名空间的类来操作,还涉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实在搞晕了,请教一下各位大侠处理过此种问题吗?

谢谢指点迷津!
...全文
21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倾心软件 2019-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找这个WINDDWOS 10 GPS 模块的位置信息获取方法,貌似第三方软件难以获取,windows 10 下对位置信息权限控制很严格.
cchvsgame 2016-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一个计时器,不断的调用 System.Device.Locatio 定位,然后保存到文件中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