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Bluemix开发者沙龙深圳站回顾

chinese915 2016-01-27 09:24:35
IBM宣布Bluemix正式落地中国已经过去3个月的时间了,这一消息也引发了很多开发者的关注。但是也有很多开发者对Bluemix比较陌生,为此IBM联合CSDN在深圳软件园举办了一次开发者沙龙。

活动邀请IBM的大BOSS及技术专家,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一线的开发者跟大家一起分享开发经验。

没有赶上活动不要紧,先来注册一个帐号试试吧!IBM强大的技术底蕴在Bluemix云平台上一展无余。注册链接

接下来看看活动现场吧!

不到中午12点,小伙伴们就陆陆续续的来签到了。


12点钟,签到的队伍排起了长龙,话说这次活动的小伙伴均获得了IBM提供的精美礼品,另外IBM还提供免费的午餐,IBM对开发者真是贴心啊!


小伙伴们用完餐后陆续就坐,静等活动开始


开场首先由IBM的领导对Bluemix做了简单介绍,并且对IBM对于Bluemix在华的发展进行了说明。从中我们得知Bluemix在未来绝对是IBM战略中的重中之重。


这次活动我们直接邀请到了IBM Bluemix 大中华区技术实践主管黄英杰来给大家系统的进行讲解Bluemix相关技术。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交给了两位开发者,他们使用Bluemix平台开发了多款应用:无人船、魔芋相机、小沃认知助手...等等。
首先由无人船开发者田文生来进行讲解,在Bluemix上与境外服务器交互时有着无比巨大的优势。


周江南同学是一位研究生,之前对开发并没有太深入的研究,但是他利用Bluemix平台开发出了多款优秀产品。按他的话说:我是一个小白,但是我利用Bluemix可以非常便捷的开发出一款优秀应用。
这是由于在Bluemix上有很多很多IBM提供的API及各项服务,可以用来分析用户的购买欲望、语言文本互译、还可以进行多国语言翻译等等。


在嘉宾分享完成后有多位朋友对Bluemix提出了问题,IBM嘉宾及两位开发者分别对问题做出了解答。






还有一位软妹子哦




更多照片就不贴在这里了,希望大家可以持续的关注Bluemix。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得Bluemix相关资讯及精彩活动的话快来加入我们的Bluemix技术社区吧!
...全文
8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心随自在飞 2016-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分全给哥 2016-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