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xp,7,8正常运行的程序,换到win10上跑不起来了,求高手赐教。

奶飞天 2016-01-30 10:03:32
win32程序,有些win10机器(没有装vs的)上打开没反应(任务管理器能看到一下,然后自己退出了),win7 win8 xp是正常的,运行debug版本的则显示: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并行配置不正确,修改编译选项/MT MD都试过了,动静态库使用mfc也试过,都不行,求高手赐教。
另外release版本打开会生成一条日志:
日志名称: Application
来源: Application Error
日期: 2016/1/29 19:57:04
事件 ID: 1000
任务类别: (100)
级别: 错误
关键字: 经典
用户: 暂缺
计算机: DESKTOP-V1GNPVN
描述:
错误应用程序名称: 盒子_1.0.0.0_测试版.exe,版本: 1.0.0.0,时间戳: 0x56a87645
错误模块名称: MSVCR90.dll,版本: 9.0.30729.9158,时间戳: 0x554b0726
异常代码: 0xc0000005
错误偏移量: 0x000569f3
错误进程 ID: 0x1b8
错误应用程序启动时间: 0x01d15a8c2b51c39a
错误应用程序路径: C:\迅雷下载\盒子_1.0.0.0_测试版.exe
错误模块路径: C:\Windows\WinSxS\x86_microsoft.vc90.crt_1fc8b3b9a1e18e3b_9.0.30729.9158_none_5091b51ebcb97cdc\MSVCR90.dll
报告 ID: 97938ba9-b0ad-4100-872f-a9e261c4e066
错误程序包全名:
错误程序包相对应用程序 ID:
事件 Xml:
<Event xmlns="http://schemas.microsoft.com/win/2004/08/events/event">
...全文
68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你开发机器上的MSVCR90.dll拷贝到你Release版exe相同目录下一份。
奶飞天 2016-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查到了,然后该怎么做
赵4老师 2016-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pends.exe查看exe依赖的dll
孤客天涯 2016-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日志跟踪问题所在
奶飞天 2016-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用depends.exe查看exe依赖的dll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