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 Reportservice 分页合计汇总

cch1010 2016-02-02 03:13:53
我想在report service报表实现
每页对本页的某个字段值sum下做个本页小计,report service里有没有现有的设置实现?
如果需要代码实现,希望附上代码,谢谢!
...全文
40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林 2016-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inxto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nxtong 的回复:] 根据页面高度,添加一个group,group by rownumber,添加这个group 的total,也就是按行数分页,这样应该可以满足楼主需求
我这么弄过,没成功. 一行数据在多行中显示的话,后面的数据会跑到后面一页中,分页就不对了. 而且开发页面和最后报表服务器中显示,会有差异.[/quote] 把这种长数据折叠起来,或者让这行很宽很宽*n,也就是使得每行数据只能单行显示,这样就能控制了。 当然你得计算好page margin, 页面高度,行高,一页多少行等等, 服务器与开发页面有些许差异,预留多一些的空间来覆盖这部分差异。 特殊需求,特殊方法。 [/quote] 你这种方法不通用, 让你改变下字体样式大小就要全部重新设定. 而且做报表的话,实际应用中不可能让这行很宽很宽.[/quote] 同意你说的,但是楼主这种需求也不是通常的, 而且基于目前的SSRS, 我也没发现更好的解决方法。 实际应用中单列内容很多,一般会折叠,也不影响查阅。 而字体样式,一般都是有标准,如果需求指定了,那么一般也不会更改,如果用户三天两头拍脑袋,那我建议开发一个小工具来做这种样式设置,因为RDL 文件是一个XML 文件,所以用脚本可以实现批量更改。 希望可以帮到题主。
shoppo0505 201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inxto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nxtong 的回复:] 根据页面高度,添加一个group,group by rownumber,添加这个group 的total,也就是按行数分页,这样应该可以满足楼主需求
我这么弄过,没成功. 一行数据在多行中显示的话,后面的数据会跑到后面一页中,分页就不对了. 而且开发页面和最后报表服务器中显示,会有差异.[/quote] 把这种长数据折叠起来,或者让这行很宽很宽*n,也就是使得每行数据只能单行显示,这样就能控制了。 当然你得计算好page margin, 页面高度,行高,一页多少行等等, 服务器与开发页面有些许差异,预留多一些的空间来覆盖这部分差异。 特殊需求,特殊方法。 [/quote] 你这种方法不通用, 让你改变下字体样式大小就要全部重新设定. 而且做报表的话,实际应用中不可能让这行很宽很宽.
十林 201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应该是这 列 很宽很宽*n
十林 2016-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nxtong 的回复:] 根据页面高度,添加一个group,group by rownumber,添加这个group 的total,也就是按行数分页,这样应该可以满足楼主需求
我这么弄过,没成功. 一行数据在多行中显示的话,后面的数据会跑到后面一页中,分页就不对了. 而且开发页面和最后报表服务器中显示,会有差异.[/quote] 把这种长数据折叠起来,或者让这行很宽很宽*n,也就是使得每行数据只能单行显示,这样就能控制了。 当然你得计算好page margin, 页面高度,行高,一页多少行等等, 服务器与开发页面有些许差异,预留多一些的空间来覆盖这部分差异。 特殊需求,特殊方法。
shoppo0505 2016-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nxtong 的回复:
根据页面高度,添加一个group,group by rownumber,添加这个group 的total,也就是按行数分页,这样应该可以满足楼主需求
我这么弄过,没成功. 一行数据在多行中显示的话,后面的数据会跑到后面一页中,分页就不对了. 而且开发页面和最后报表服务器中显示,会有差异.
十林 2016-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页面高度,添加一个group,group by rownumber,添加这个group 的total,也就是按行数分页,这样应该可以满足楼主需求
shoppo0505 2016-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过好多report,但是没有做过当页统计的. 帮不到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