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国各省市地区经纬度数据详细到区县,要求是十进制表示时为5位小数(特别是黑龙江省的)!

枕戈待旦勇往直前 2016-02-16 10:28:34
如是所示,开发一Web项目中需要初始化某省的市、区/县的经纬度信息,目前表中还有1400多条数据需要补充,如下图所示:


我从网上查找相关资料大多为保留两位小数的经纬度数据,但这些经纬度数据是要在项目的某个页面根据经纬度的值在页面上进行展示,所以精度要求5位小数(即大概10米级别)。

解决办法的思路:
(1)5位小数基本精确到10米这个级别,如果找不到保留5位小数的数据,可以根据已有的保留2位小数的数据人工再多添加3位小数,使其达到5位,如经度为10.23插入数据库时改为10.23134,(补充的3位小数134是随机的,因为2位小数已经定位到相应的市,区/县了,只是为了达到精度要求补充的).

(2)就是查找到保留5位小数的黑龙江省(全国的最好)市,区/县的经续度数据最好。

我在CSDN上,百度文库查找到一些资源,不过都是保留2位小数,希望有这方面资源或好的思路的朋友能够提供下信息。

PS:库中有一部分区域的保留5位小数的经纬度数据,是一位同事年前查找到的,但同事忘了在哪里查找到的。
...全文
9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查到合适的资料并补充完整了地理位置的经纬度信息,谢谢
Justin-Liu 2016-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记无满意结贴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搜“关键词” 中国行政区域(县区级带坐标经纬度) 就找到一份非常完整的Excel表格!自己结贴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下:最好是全国各省市及其区/县的数据。求提点查找的方法或者获取途径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