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下eclipse问题 android

include__cc 2016-02-24 02:09:58

本人环境MacBook pro、eclipse mars、android环境。如下图:
图1

图2

现在发现这个环境有几个问题很没头绪。
第一个问题:
debug android 程序的时候不能选择手机。具体是,android项目上右键,debug as->
debug configurations,弹出下图
图3

大家可能发现了,中间的选项launch on all compatible devices/avd's,这个选项数灰色的,不能被选中,还有,如图,选中第一项,继续debug,弹出下图
图4

里面没有手机选项。事实上我手机是连上的,更奇怪的是,这个图4明明没有显示手机,如果我强行点击上面那个手机列表空白处,又可以在手机上运行程序,并且不是每一次点击都可以运行,时有时无。我目前期望的是,图3中间选项最好可选,或者图4有手机列表即可。
第二个问题:
这个android环境无法打包。如图5
图5

我明明是有密钥的,选中location导入密钥,password输入密码,奇怪的是第三行confirm鼠标不能点击,无法获得焦点,不能输入内容,
不知道上面两个问题有没有朋友遇到的,求指点下啊

手机usb调试啊什么的权限都开了,手机是华为mate7。我现在怀疑MacBook 和eclipse android环境兼容不好,但是不知道该如何排查。
...全文
17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