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正软件的表格控件能做到页面打开后就立即加载吗

蓝色的木 2016-02-27 11:04:22
当一个页面有多个硕正表格控件时,如果不等所有表格全部加载出来,就通过选择按钮加载表格数据,会造成部分未加载出来的表格不能正常插入数据,此时直接保存页面的话会造成数据丢失。
尝试过写js方法将控件在页面标题加载(因为标题是最先加载的)前加载表格控件,但由于表格比较多的时候,加载时间也是比较长的,此时选择操作在表格加载前就进行的话,还是会丢失数据,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全文
3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尝试用事件OnReady来加载表格,当控件实例创建好之后就直接加载表格,当你点击按钮加载数据的时候,控件已经帮你把所有的表格全部加载好,就不会出现数据不能正常插入的问题,另外,硕正默认是不会将模板与数据一起保存的,它保存的一般是模板,如果要保存数据在摸板中要通过硕正函数或者设置属性为数据源连同模板一起保存,点击保存或者另存为才能保存下数据!!!
街头小贩 2016-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 硕正软件,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