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9 生成dll文件

r00_a2lBUR 2016-03-02 01:53:17
我参考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INcVdIJ6FqYicOJ-0zaGtWT2DuW7eL_XRL4qU-hNPvjmKa7yDfI7GQONZ9MsJA6Fmwu9iwBVDoXPabsp1zw7WuEscaV2xMxby-Qxe8ed3y3 ,试着用pb9做了一个,然后在PB11.5调用


调用时闪退

PB11.5的API声明
FUNCTION long f_change( long al_a) LIBRARY "genapp.dll"
...全文
3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Mobile 2016-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返回值是-2,(-2 Class name not found),这个是怎么回事? n_genapp,你的COM是这个对象吗?
r00_a2lBUR 2016-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zp_lrp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r00_a2lBUR 的回复:] 我参考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INcVdIJ6FqYicOJ-0zaGtWT2DuW7eL_XRL4qU-hNPvjmKa7yDfI7GQONZ9MsJA6Fmwu9iwBVDoXPabsp1zw7WuEscaV2xMxby-Qxe8ed3y3 ,试着用pb9做了一个,然后在PB11.5调用 调用时闪退 PB11.5的API声明 FUNCTION long f_change( long al_a) LIBRARY "genapp.dll"
那句声明是没有用处的,因为你用的是com技术。 判断一下connecttonewobject这个函数的返回值,看是否连接成功[/quote] 返回值是-2,(-2 Class name not found),这个是怎么回事?
WorldMobile 2016-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r00_a2lBUR 的回复:
我参考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INcVdIJ6FqYicOJ-0zaGtWT2DuW7eL_XRL4qU-hNPvjmKa7yDfI7GQONZ9MsJA6Fmwu9iwBVDoXPabsp1zw7WuEscaV2xMxby-Qxe8ed3y3 ,试着用pb9做了一个,然后在PB11.5调用 调用时闪退 PB11.5的API声明 FUNCTION long f_change( long al_a) LIBRARY "genapp.dll"
那句声明是没有用处的,因为你用的是com技术。 判断一下connecttonewobject这个函数的返回值,看是否连接成功

6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API 调用
社区管理员
  • API 调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