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不支持 js 怎么办

A815103817 2016-03-02 04:47:00
制作网页,用了视差滚动效果 stellar.js ,在PC端浏览打开没问题,但在移动设备手机客户端浏览器打开就完全没有效果,但我看到其他网站在手机上是可行的,如:im.qq.com 请问要怎么让移动客户端浏览器也调用这个js
...全文
5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仅小鱼 201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调用JS问题 手机上的浏览器都是支持JS调用的 , 应该是某些兼容问题导致的 你多查查代码。比如移动需要添加的一些meta约束等等。或者查阅stellar.js 参考手册 查看移动端使用方法。

39,0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