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 VOICE线下沙龙:移动电商战场的最强一搏

科技大视野
企业官方账号
2016-03-04 12:26:52
移动电商存在于普通人日常生活的每个角落,淘宝、京东,不能每天买买买,也要加几个宝贝到购物车里。而对于技术从业者来说,我们更关心的是移动电商行业背后的技术内核:

“你怎么看待移动电商领域,你认为技术是怎样推动了这个行业的发展?”

“你看到怎样高大上的产品设计让你耳目一新,迫切想了解技术架构?”

“如果你作为一个移动电商团队的CEO,你最想了解的技术层面需求是什么?”

……

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去解答这些疑问,CTO Voice线下活动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举行,嘉宾分为CTO、CEO两个阵营,大咖直接对话探讨移动电商的那些技术事儿。



报名请移步: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2840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5 行业解读:双方阵营自我介绍,由嘉宾对主题行业深度解读,剖析该行业技术领域疑难杂题

14:35-15:50 精彩对战:技术大咖 VS CEO/创业者+媒体人,由CEO方提出问题,双方阵营进行探讨。分上下半场,中场休息15分钟。

15:50-16:20 观众Q&A

16:20-16:30 现场福利发奖

嘉宾介绍

CTO阵营


宋嘉伟,奇点机智技术合伙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硕,连续创业者,超过十年的移动平台开发经验,曾任索尼公司高级架构师职位,技术与架构实力双S级。

杨辉 ,爱看技术副总裁
历任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网BG PM、平台技术专家组长。爱看儿童乐园是一家集儿童动漫、玩具电商、线上活动为一体的平台。

CEO阵营

张广明,嘉骏丽和商贸(北京)有限公司 CEO

8年电商从业经验,前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电子商务部总监

杨莹,眨眼网创始人兼CEO

五年的国外工作经历,曾主导负责多起全球大型IT项目经验。“眨眼”是一款基于移动端(iOS及安卓)的电商APP ,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移动端购衣体验。

刘鑫 ,APICloud创始人兼CEO

专注于国内外移动应用开发平台领域的研究,凭借APICloud.com移动应用云服务成功拿到北极光领投的500万美金A轮融资。
...全文
5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rZilong 2016-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dit03 2016-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洗发,默默看着就行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