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zedboard,相对于PL部分来说,是不是PS控制部分更难啊?

T1004220310 2016-03-08 11:00:43
最近在做将信号经过XADC ip核后做数字信号处理,做到SDK部分,发现XADC核和DAM核的初始化及相应的控制部分不会,也不知道怎么编写控制部分,所以是不是对于新手来说,PS部分更难啊?
...全文
6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似水流年Baili 2016-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裸奔可以理解成单片机,较为复杂。PL部分的难点高性能IP核设计啦,硬件时序搞起来感觉真的是要死人的! 不过这么强的核一般都要跑系统的,linux比较多,也见有人跑VxWorks,不过太贵了,能玩的起的还是少。
91program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cessing System(一般简称为PS)即为处理器(ARM Cortex A9 MPCore)部分。Programmable Logic(一般简称为PL)即可编程部分(FPGA); PL部分的实质是Xilinx FPGA。在ZYNQ中,我们可以把PL看成是PS的另一个具有可重配置特点的“外设”,它可以作为PS部分的一个从设备,受ARM处理器控制。 所以,PL 或者 PS,只要你不懂都是一样的难。偶是做 PS 部分,对 PL(FPGA)不懂!个人认为 PS 部分更复杂一些,所需要的知识更多一些。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