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表头问题

精灵猴儿 2016-03-08 11:09:53

p_list_head = GPS_CHNL_ACQ_LIST();
for (idx = 0; idx < CHNL_NUM; ++idx)
{
........
list_add_tail(&p_chnl_info[idx].m_node, p_list_head);
........
}
p_list_head = GPS_CHNL_TRK_LIST();

可以请大神帮我解释一下,执行完这段程序之后, 现在的p_list_head 指向哪儿?以及&p_chnl_info[idx].m_node和链表头之间是怎样的数据结构吗?
...全文
4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program 2016-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_list_head 指向哪儿,要看这句 p_list_head = GPS_CHNL_TRK_LIST(); 的执行结果。 也就是说 GPS_CHNL_TRK_LIST() 函数的实现,会影响它的值。但 GPS_CHNL_TRK_LIST() 函数的实现代码没有,所以无法分析。 需要 LZ 你提供完整的源代码,才能分析。

19,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