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Bullseye Coverage的问题

kevin_ji 2016-03-08 02:55:48
在使用Bullseye Coverage工具编译代码时,出现如下错误, 从字面理解好像是libcov32.a这个文件与系统中的文件不兼容,和一个ld连接错误。代码应该没问题,把Bullseye关闭后再编译就正常通过了。需要修改makefile么?还是修改其他配置。不知该如何解决。比较急,在线等。还望大神们指点迷津。
“ /opt/windriver/toolchain/bin/../lib/gcc/i686-wrs-linux-gnu/4.8.1/../../../../i686-wrs-linux-gnu/bin/ld: i386 architecture of input file `/opt/BullseyeCoverage/lib/libcov32.a(libcov-posix32.o)' is incompatible with i386:x86-64 output”
目标系统是:windriver OVP 6
执行步骤如下:
export PATH=/opt/BullseyeCoverage/bin:$PATH //设置PATH环境变量
export COVFILE=$HOME/test.cov //设置覆盖率文件保存位置
cov01 -1 //启动工具
make //编译代码

...全文
20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dyxinxin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正在研究BullseyeCoverage,但是现在官网下载安装包,苦于没有key. 请教楼主,你使用的什么安装包?key 可否分享一下?
nanlouchen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 的lic能求一份吗?
小白么么哒 2016-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帮顶,有人知道吗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