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的gridcontrol数据源更换后,无法刷新相应的列

飞机大河马 2016-03-08 10:54:54

用Linq to object做的查询,获取对象的集合,然后绑定到gridcontrol数据源。集合中每个对象的属性如下:Name,Result,Is_Loop,Loop_Num,Loop_Interval。
第二次获取了不同种类对象的集合,然后绑定到数据源。集合中每个对象的属性如下:Name,Device,Is_Loop,Loop_Num,Loop_Interval。
两次绑定的集合是不同的对象,但是其属性名字就是你Device和Result不同,结果无论怎么刷新,Device列就是出不来,如下图。

第二次绑定之后,第二列本来应该是Device,结果始终是Result。
我用了好几个刷新的方法,如
gctrl_TestBehaviorList.RefreshDataSource();
gview_TestBehaviorList.RefreshData();
但是都无效,求助大神解答。
...全文
152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ygzhx520 201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似乎只有重新设置DataSource这一条路。非常不爽
qbilbo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原有列清空再绑。 gridview.columns.clear();好象是这样写的。
exception92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绑定到列的FileName,Caption 属性都修改了么? 在设计器里设计的列? 最好是在后台 动态生成列。
Justin-Liu 2016-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绑定试试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