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你问我答 华为OpenStack有奖讨论活动!

link527 2016-03-09 03:09:50
加精
自2012年起,加入OpenStack基金会,华为一直积极的将自身云计算产品切换到OpenStack上来,并且为OpenStack基金会提供600名研发人员,成为OpenStack基金会金牌会员。

FusionSphere 6.0在组件、架构、生态,三个维度全面拥抱开源,实现了深度的软件开放。为客户提供非常灵活的软件选择。目前,华为云计算紧密与开源社区保持同步,遵循开源社区的各项标准与接口。凡是基于OpenStack开源社区版本开发的第三方应用,无需改动即可在华为云计算平台FusionSphere上运行。

华为在OpenStack领域取得的硕果,与其研发团队的能力是分不开的,所以本期活动我们为大家分享一期华为OpenStack专家技术讲座,在学习过程中参加活动,赢大奖
活动形式:
你来问,我来答
您在观看华为OpenStack视频中,或使用华为云产品、或在OpenStack开发中遇到哪些问题?都可以在活动中提问,问题由华为资深工程师进行解答。
(备注:征集到大家集中关心的问题,我们后续将内容整理分享在CSDN首页新闻栏内。)

视频地址:
http://v.csdn.hudong.com/s/article.html?arcid=15835925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09日—3月31日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华为手环B2


二等奖(1名)—华为荣耀盒子


三等奖(5名)—瑞士军刀双肩包


活动规则:
以提问次数为基数,活动结束后,以问题被专家采纳率来评判。
备注:提问必须贴切主题,否则视为无效。问题提出之后,专家进行解答,则视为问题被采纳。
...全文
8575 9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李陞 2017-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 echo "very good!" ?>
qq_35857711 2016-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的萨达速度发多少
qq_33819473 201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d引擎简单化
lLKiTiL 201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串改计算后的结果,然后上传,这种错误或者恶意攻击怎么解决。
qq_27798305 201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看最近学习 OpenStack,已经了解了大概的用处、架构。想进一步学习研究OpenStack各组件,对于源代码的阅读和学习,想得到大家的建议?
qq_35210361 2016-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人猫猫 201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玩一下
qq_33933767 201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设置了自注册,但还是不行,也安装到了正确的位置,手工用regsvr32就可以注册成功,怎么解决?求大神指教
Tcc2016 201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奖品很给力啊,可惜今天才看到好像有点晚了,期待下次~~
lingdong_267 201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开源项目,有很多项目是有不同的标准的,很多开源项目对于别的平台还不是很兼容,那么华为会不会另辟蹊径来自己定义一个标准,或者使用业内的主流标准。
xiaoyu0459 201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stack怎么更好的管理接口,在对openstack开发过程中,有没有考虑过源代码的变化及接口的变化会给开发者很多不确定因素,现在有没有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
bishuihu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为的openstack和IBM ICO相比除了本地研发外,还具备哪些优势。
qq_34479364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想通过OpenStack做一些开源的项目出来免费给大家使用,现在有没有一个很好的方向,如果做出一个很多人使用的项目,OpenStack会不会给开发者一个支持,例如资金或技术。
bishuihu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stack 和VMware vRealize Suite相比除了开放,多种虚拟化接入外有哪些优势?openstack目前都在大的运营商和互联网公司运用较多,在企业用户中使用openstack的条件具备哪些?我们该向那一类型的企业用户推荐openstack?如何消除客户在使用openstack时面临版本不断更新所遇到的问题?
link527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qq_31344369 的回复:
在OPENSTACK下面 hyper-v 虚拟机向vmware 迁移 步骤和可能遇到的问题?
华为提供专门的迁移工具可以自动化支持hyper-v和VMware虚拟机的迁移,华为同时提供专业的迁移服务,可以保障客户业务迁移。
link527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1 楼 link527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jiguang12345 的回复:] 华为OpenStack有没有特别成功的公有云案例?请详细介绍下!
华为基于OpenStack构建了华为的企业云服务,华为企业云服务贯彻华为公司"云、管、端"的战略方针,聚焦I层,使能P层,聚合S层,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政府和创新创业群体提供安全、中立、可靠的IT基础设施云服务。愿景是让企业像用水用电一样使用ICT服务。已构建了一张具有十余个节点,覆盖全国的云服务网络,机房面积超过10万平米,是中国规模大,网络覆盖广的公有云服务商。更多的信息请参考云服务官网:http://www.hwclouds.com/[/quote] 华为和德国电信联合运营的德电公有云,面对云服务领域挑战与机遇,目标成为德国 TOP 1,欧洲TOP 2,国际一流的云服务提供商.
link527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MASSSI 的回复:
虚拟机实例已经绑定了浮动IP,并且控制节点的对外网络接口上也发现了相关的浮动IP地址,但是通过ssh却无法进行连接,在dashboard中添加相关的安全规则,但是还是无法连接为何??
这个可能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防火墙是否开放了该IP地址以及对应的端口,详细的需要根据详细的系统日志来分析.
baidu_34477882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Stack在业内有没有比较有参考的方向,如跟那个平台是比较像的,可以从小处入手,慢慢深入到这个行业中来。
lingdong_267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stack是iaas的,更底层的,属于OS层面,而现在有些项目已经把底层的都给去掉了,直接为开发者省略了很多开发工作,那么为什么openstack还要这样做呢?
qq_34456093 201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个问题,我是否能中奖!!!!!
加载更多回复(67)

9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