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著作权

dinglinjie123 2016-03-09 10:25:17
参赛作品版权归属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参赛者或参赛团体,主办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原创声明:
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
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含开源社区)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入围奖以上的参赛者保证参赛作品终身不以同一作品形式参加其他的设计比赛或转让给他方。否则,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
入围奖以上的获奖作品的版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大赛组委会独家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大赛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开源和宣传等权利。
3.免责声明:
比赛中所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引起的纠纷,一律由参赛者 或参赛团体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概不负责)。
——————————————————
想咨询一下,对于这个题目,在查询资料过程中发现某篇论文讲解了该问题的算法,参赛者采用论文中的算法,是否属于侵权呢?
...全文
1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nglinjie123 2016-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错了,要求并不一样

1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Huawei Code Craft)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软件竞赛,致力于让参赛学生感受软件改变世界魅力,展示软件设计与编程潜力,享受Coding解决问题
开源软件软件工程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HUAWEI Code Craf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