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网易云音乐的锁屏界面滑动效果

xbr19921010 2016-03-11 03:21:33
这两天在模仿网易云音乐锁屏下的效果,我的实现方式是写了一个lister,监听锁屏和解锁,当解锁的时候就创建lockactivity,并且设置下这个activity。目前大部分效果都已经实现了,只是有个问题。他们的锁屏界面在往右拖动的时候,因为activty透明,所以能看到部分解锁后的界面,但他们看到的都是锁屏之前的界面,而我看到的只能是自己的软件。
...全文
22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br19921010 201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zx1125330 的回复:
大神,我最近项目也在做类似的滑动解锁功能,能否指导一二呢?谢谢大神呐
http://www.android100.org/html/201509/01/178176.html 看看这篇文章,你基本就知道怎么做了。
佑子-Artist 201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我最近项目也在做类似的滑动解锁功能,能否指导一二呢?谢谢大神呐

80,3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