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测试环境搭建问题(usb、oracle)

世事如棋乾坤莫测 2016-03-15 02:37:36
一个WINCE4.2(版本无所谓,只要能运行起来程序)的软件测试问题:

现在没有实际的PDA,需要搭建一个操作系统环境(WINCE),然后再安装好应用程序(被测对象),模拟这个PDA。
然后再在一台机器(应该是装XP的)上安装桌面应用程序(需要安装Oracle10g客户端,同步软件等,与远端另一台服务器的oracle数据库进行数据同步)。
安装好对应程序,实际硬件是插上USB底座,就可以与XP桌面应用程序进行对接,可以进行数据的上传(更新远端服务器的oracle数据库数据表)、下载、同步、清空等操作。进行我的软件测试工作。
想请教如何最便捷的搭建环境。在网上下载了好几个G的wince6.0安装包什么的。关键是如何模拟台式机与PDA虚拟机的同步等操作。
有经验的来指导一下。谢谢。

实际的应用,好像就是一个exe文件,然后有对应的动态库dll文件,以及配套了字库文件,全屏触摸等等……
不知道这个想法是否可行?或者离了硬件,就无法工作了?谢谢!!!
...全文
57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红牛哥110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WinCE 不能操作 Oracle10g
91program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模拟器同步,可以参考:http://www.cnblogs.com/91program/p/5244087.html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ce就用微软的数据库吧。
91program 2016-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CE 不能操作 Oracle10g,这个可能有问题。 所以,LZ 你这个设计是如何操作 Oracle10g 的呢?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