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互动:不仅仅是摄像头,升级版的FastCV SDK v 1.7又将带来哪些新体验呢?

xiaozhu12371237 2016-03-15 10:50:31
加精
不仅仅是摄像头,升级版的FastCV SDK v 1.7又将带来哪些全新体验呢?当然本次说的新体验,绝非大家原先了解到的人脸识别等,因为那已经是老版本就可以做到的啦,虽然我们应用的还不是那么的彻底,但是近期我们又迎来了v 1.7的新版本, 究竟又会有哪些更细致的内容呢?官网是这样介绍的:

FastCV SDK v 1.7现在可以下载了。里面包括一系列的新功能,包括 fcvExtractHOGu16, fcvHOGInit, fcvHOGDeInit。
将会在fcvCornerFast10InMasku8确认内存分布。在fcvGeomAffinefitf32,fcvFilterMedian3x3u8_v2, fcvFilterMedian3x3u8 _v3确定不正确的结果。

具体这有代表什么呢,让我们的版主重新给大家分一下类:

利用 fcvExtractHOGu16 fcvHOGInit fcvHOGDeInit 三个功能函数展现新的功能
利用功能函数fcvCornerFast10InMasku8确认内存分布
利用fcvGeomAffinefitf32,fcvFilterMedian3x3u8_v2, fcvFilterMedian3xu8 _v3三个功能函数修复不正确的结果。

如果,大家还不是很明白,还可以参考专家博客对FastCV SDK各项函数及APP讲解的分享:
FastCV SDK详解:http://blog.csdn.net/awangqm/article/details/50295365
FastCV实例cornerApp讲解http://blog.csdn.net/awangqm/article/details/50536883
FastCV主要接口分析之一( 图像格式转换、角点检测、仿射变换、矩阵变换)
http://blog.csdn.net/awangqm/article/details/50560375
FastCV主要接口分析之二(基本函数、内存管理函数、模糊化图像函数、色彩转换函数)
http://blog.csdn.net/awangqm/article/details/50675501
FastCV主要接口分析之三(点积相关函数、过滤器函数、图片比较函数、2D梯度创建函数、MSER算法函数)
http://blog.csdn.net/awangqm/article/details/50681968
FastCV主要接口分析之四(仿射函数、评估仿射变换函数、过滤器函数、图像亮度相关函数、图像集成函数)
http://blog.csdn.net/awangqm/article/details/50740096
FastCV主要接口分析之五(像素描述函数、获取最大NCC值、图像对比、修改图像灰度、提高灰阶图像)
http://blog.csdn.net/awangqm/article/details/50853335

众所周知,在移动设备上,摄像头不仅仅是摄像头,您的移动应用可以让其实现更多功能。FastCV 库可以提供手机优化的计算机视觉(CV)库,它包括广泛的手机设备最常用的视觉处理功能甚至大众手持设备。
中间件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Fastcv建立的计算机视觉应用程序所需的框架,Qualcomm的增强现实(AR)SDK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先进的CV应用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的应用程序直接使用FastCV功能。FastCV将能够使您添加新的用户体验到您基于apps的摄像头上。

看到这里,您是马上下载感受FastCV SDK v 1.7,还是参与我们本期的趣味互动呢?在这里我们都加倍的欢迎您!

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qualcomm.com/software/fastcv-sdk
这个是SDK的文档网址,介绍了开发者可以使用的全部工具:https://developer.qualcomm.com/docs/fastcv/api/index.html

有效互动时间2016年3月17日---4月10日

参与有奖互动:
1,参与投票,反馈您对FastCV SDK v 1.7的态度!
2,参与FastCV SDK v 1.7秀下载截图,或聊聊您对它功能的看法。
3,真实下载并应用测试FastCV SDK v 1.7说感受或建议。
4,对博客专家进行提问

获奖说明:
1,参与1-4中任意选项,将获得10 C币
2,参与3或是其他互动项的优秀者将获得《增加现实技术导论》《创客》任选1本。



...全文
2497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东风玖哥 2016-04-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说说我用FastCV的感受: 1.不能用gradle集成,必须把文件复制粘贴进去,很不方便 2.想用FastCV的功能居然需要去官网注册 3.用着感觉和其他视频SDK比多少流畅了一些,人脸识别也灵敏了 唯一的建议就是给开发者开几个方便之门,不强求注册。
qq_30465975 201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 还望不吝赐教
小尾巴鱼 201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对FastCV SDK v 1.7进行研究的,请把遇到的问题在此提问哈,我跟进邀请工程师博主的回复。
line_us 2016-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受FastCV SDK v 1.7
东风玖哥 2016-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投票,正在看教程,顺带求专家指教
cattpon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arning~
小尾巴鱼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一早来的支持,邀请大家参与我们的互动哈

最简单的就是点击投票链接,说出您的想出。

希望大家能有更深入的尝试,中间有任何困难,欢迎大家在贴内交流。
业余草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tman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分享
_明月 2016-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先围观一下。
shebyli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 ~ 谢谢~
xiaozhu12371237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大家下载
q780206 2016-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人,不错的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