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 arm鼠标左右方向相反

酒已不醉 2016-03-19 12:30:50
我把,QT移植到arm上去之后,打开窗口程序,设置QWS_MOUSE_PROTO=linuxinput:/dev/input/event4,鼠标能动,上下移动是正常的,但是左右移动方向却相反了。
cat /proc/bus/input/devices
显示的结果如下

插入的也就是普通的usb鼠标,arm板子上自带的桌面环境,鼠标用起来是正常的(左右方向是正常的),但是qt就不行了。改变QWS_MOUSE_PROTO=linuxinput:/dev/input/event4中的linuxinput为pc,Auto,Microsoft,IntelliMouse,linuxtp,bus,tty,USB,MouseMan都不行。不是鼠标不动,就是鼠标移动一下就没了。
请问下具体该怎么配置呢。或者换个什么样的鼠标呢。
Thanks.
...全文
22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酒已不醉 2018-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tscnds 的回复:
还在吗?这个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啊,这几天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
改了源码解决的。我的是QT驱动有问题,鼠标向上移动,屏幕上的光标箭头却向下移动了。
tanjiao6893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 tslib/bin/ ./ts_calibrate 一个个点屏幕
tanjiao6893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触摸屏左右相反,证明你需要去校准触摸屏
诺水城子 201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WS_MOUSE_PROTO="tslib:/dev/input/event0 MouseMan:/dev/input/mouse1" 地址根据你的实际地址进行配置
ltscnds 2016-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在吗?这个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啊,这几天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

16,2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