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Office解决方案连载5】MDM功能介绍之企业应用商店

GWLCGL520 2016-03-22 09:22:20
大家好,上次已介绍了MDM的远程控制功能,本次介绍MDM的企业应用商店功能。
所谓企业应用商店功能,就是用户可以在AnyOffice客户端的应用商店中安装、更新日常工作需要的各类应用,如下图所示。



管理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将用户日常办公需要的各类应用上传到MDM数据服务器中(在SVN的管理界面中上传), 上传后用户就可在AnyOffice客户端中下载安装了。
①将要发布的应用程序包上传到MDM数据服务器。
用户可以在AnyOffice客户端的企业应用商店中浏览与其角色关联的应用,并连接到MDM数据服务器下载。此种方式的实现如下图所示。



②将已在App Store中发布的应用信息(主要是StoreID)添加到MDM数据服务器(仅适用于iOS设备)。
添加后,用户可以在AnyOffice客户端的企业应用商店中浏览,并连接到苹果App Store中下载。通过这种方式添加的应用不能关联到角色,对所有终端用户可见。此种方式的实现如下图所示。


[b]
[/b]
...全文
1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cc2016 201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犀利的赶脚!!
GWLCGL520 201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赵老师,看到你了,别想走
赵4老师 2016-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管理员
  • BYOD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