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部署web service问题

lucifers33 2016-03-23 10:13:11
项目中出现一个很诡异的问题,实在没什么解决思路,求大神帮助。

我们项目提供一个web service接口给别人调用,使用的是axis1.4,部署在jboss5中。
项目一开始都跑的好好的,但是随着时间延长,慢慢出现响应延迟的问题。
延迟有以下两种情况:
1.用户请求时间是10:00:00,但是日志打印的第一条记录已经是10:00:10了
2.用户请求时间是10:00:00,打印的第一条记录是10:00:00,但是第二条记录是10:00:10
不懂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感觉很像进程卡在哪里了。重启之后问题马上消失,但是运行时间长了又会出现。

server.xml里面已经做了如下配置:
<!-- A HTTP/1.1 Connector on port 8080 -->
<Connector protocol="HTTP/1.1" port="8080" address="0.0.0.0"
connectionTimeout="20000" redirectPort="8443" maxThreads="5900" acceptCount="100" />
但是日志里面打印线程号,发现其实只有几个线程,系统压力其实并不大,求大神帮助……
...全文
199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fang 201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上运行的如何

6,7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Boss技术交流
社区管理员
  • JBoss技术交流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