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Bluemix云计算开发者成都站沙龙回顾

chinese915 2016-03-31 04:18:46
成都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参加的?来认领照片吧!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沙龙:

2015年10月14日,IBM宣布携手中最大的中立IDC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将Bluemix正式引中国。
籍此IBM联合CSDN在2015年8-12月份共同举办了Bluemix开发者锦标赛。我们广泛召集互联网、移动领域的开发者们,大家在展示梦想的舞台上角逐大奖、共同竞技。本次大赛参赛用户1200余人,征集应用325个。我们特邀本次大赛获奖代表团体、IBM技术专家与大家一同分享使用Bluemix的开发经验。

来到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还是很激动的,一到饭点空气中仿佛弥漫着火锅的香气

成都的小伙伴的热情也是堪比火锅,火辣辣的。13:40开始签到,12点就有效果不赶过来了。


在签到处为每位到场的朋友准备了一份好礼:程序员杂志-互联网架构、程序员杂志-大数据、IBM防水洗漱包(任选其一)


在活动开始前必须得用大红包热热身,4秒钟就被抢光,大家感受下热情


下午13:4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IBM 西南区云架构师 李坚定


再来看看来自北京大学的来雨轩同学


压轴的讲师是来自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架构师林炳文先生


自由交流时间,小伙伴们对Bluemix的兴趣极大~~






小伙伴们觉得下一次沙龙在哪举办比较好呢?欢迎推荐!
...全文
18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开发者
社区管理员
  • IBM开发者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