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请教! VFP如何让主程序在副屏显示!

Tony.Mao.YY 2016-04-13 09:16:46
各位老师,请教!一个电脑主机连了两台显示器,如何让主程序在指定的显示器上显示呢?c#中很好实现,它是这样实现
public void FormStartScreen(int screen, Form form)
{
if (Screen.AllScreens.Length <= 1)
return;
if (Screen.AllScreens.Length < screen)
return;
form.StartPosition = FormStartPosition.Manual;
form.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Screen.AllScreens[screen].Bounds.X, Screen.AllScreens[screen].Bounds.Y);
form.WindowState = FormWindowState.Maximized;
}
...全文
1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都市夜猫 201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楼不是告诉你了吗?修改表单的 Left 值就行了 至于 Left 应该是多少,根据所给 api 获取的参数自己去计算
Tony.Mao.YY 201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将主程序在指定人显示器运行呢
都市夜猫 201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监视器与单监视器对 Windows 来说没什么区别,无非是显示用的虚拟屏幕更大 假设你的主显示在最左边,则 Left 大于主显示器宽度时就会显示到第二个监视器上 用下面的 api 可以确定这些参数: Declare Long GetSystemMetrics in win32api Long nIndex ? GetSystemMetrics(80) && 监视器数量 ? GetSystemMetrics(76) && 虚屏左上角坐标 x ? GetSystemMetrics(77) && 虚屏左上角坐标 y ? GetSystemMetrics(78) && 虚屏宽度 ? GetSystemMetrics(79) && 虚屏高度
Tony.Mao.YY 2016-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有点理解,只是我之前是这样操作,程序在主屏运行后,我拖动项部状态栏把程序拖到副屏,再点最大化,他就最大化在副屏了,主屏不会程序的运行,你的方法如何最大化好像会造成主屏也最大化吗?

2,7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