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多行显示文本框的字符显示问题

yuan_ahah 2016-04-20 08:36:32
我最近在做一个串口通信的上位机,如图所示,小的文本框是实时刷新接收到的数据的,大的文本框是将接收到的字符(数据)都显示出来,但怎样做才能让大文本框中接收到的字符(数据)头尾相接,即后一个字符串在上一个字符串的后面,而不是另起一行。注:我需要用这个文本框来多行显示。
...全文
3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舉杯邀明月 201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大文本框”中追加字符时,添加了“回车换行”符的吧? 要不然,那些单个的字符是不会自动换行的。 从图片上看,你的那个“大文本框”的属性设置应该是正确的, 这种情况下,只有字符输出超过了右边显示区域时,它才会换行显示, 或者“一个词”的输出会超出右边的显示区域时,会从它前面的“分词符(比如:空格)”处换行显示。 你那些单个的字母,如果没有“回车、换行”符的控制,它是不会换行的。 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 你接收到数据之后,没有把数据中的空白符处理掉,直接追加了。   这时也会造成“一个字符占一行”的效果(但实际上不止一个字符,只要全选文本就能看到“真相”)。
一如既往哈 2016-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xt2.text=text2.text & text1.text 不过要注意:当文本长度比较长时耗时会增加的。 改成用字符串会很好多的: s=s & text1.text text2.text=s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