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上到MySQL服务器连接“localhost"!

卌艹部落 2016-04-20 10:04:37
安装MySQL-Front后打开就出现这种情况:“不能上到MySQL服务器连接“localhost”!”
服务器名称为:localhost 端口号为3306 连接类型为:Direct
用户名为:root
密码:123456 (注册信息是打开mysql后设置的,密码按照网上试了一遍:"123" 、为空,都不行)
安装在C盘program Files(x86)下,里面文件夹有Languages,Skins 文件有:libMySQL.php,MySQL-Front.chm,MySQL-Front.pdf ,PAD_File.xml ,unins000.dat, 安装程序有:unins000.exe , MySQL-Front.exe
求大神知道 应该怎么解决 ,要改哪么? 网上的方法不是不适用就是没有用 , 没办法 , 求帮忙了!!!!!
急!!!!非常感谢!!!!!!
...全文
581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xianxian 2018-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是,SQLyog提示2003错误
qq_38578564 2017-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mysql也连不上了,之前没有这种状况,今天突然出现的,各位大神能不能帮帮忙?教教我怎么解决
卌艹部落 2016-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可以了 嘻嘻 因为安装mysql时有错误 一直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 installer” 当时没注意 其实没装上 结果重装了操作系统 重安了一遍 就能用了 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_^
卌艹部落 201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不上 在myeclipse中连mysql连不上 关键是打开mysql就是连不上 所有操作都不能进行
zhu19774279 201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执行以下两步: 1. 使用MySQL命令行试验是否能够正常连接MySQL 2. 使用其他客户端试验是否能够正常连接MySQL
zhu19774279 201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命令行连不上有什么错误提示(不是Eclipse的错误,是MySQL命令行的错误) 不用localhost,用ip试试(不要用127.0.0.1,用真实ip)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