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windows开机画面

qq_30183425 2016-04-23 10:41:59
求教,想在windows下运行一款软件,开机后不显示正常的windows启动画面或者使用图标替换掉开机动画,直接跳转到软件界面,也就是说让人主观上感受不到这是一个windows系统,这样需要如何处理?
...全文
56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wince还是windows?? wince只要在注册表里面把explorer.exe的经常替换成你的exe就可以。 windows如果可以嵌入式版本可以定制也可以,不然估计不行
91program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机动画,一般是做在 WinCE OS 或者 Bootloader 中,纯从应用开发层去做是不可能的。需要定制 WinCE OS,即需要 Platfrom Builder 及相应 BSP,最好是有工程。否则,自己能做的可能性不大。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